「成名後她變了,害我憂鬱症復發」…理科先生不再噤聲、親曝離婚內幕 理科太太:我不想再反駁

「成名後她變了,害我憂鬱症復發」…理科先生不再噤聲、親曝離婚內幕 理科太太:我不想再反駁

百萬訂閱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去(2021)年12月宣布與理科先生(John)離婚後,2人之間的離婚導火線便不斷有各種負面傳言;近期理科先生終於回到台灣看愛子,他也首度回應當初離婚的關鍵,指出2人的觀念、處事態度不同,時常意見不合大吵,而前妻成名後個性丕變,過程中遭到冷暴力對待,還一度擔心到憂鬱症復發。面對前夫的指控,理科太太也透過經紀人回應。

▲圖片來源:翻攝自理科先生IG

 

理科先生接受《鏡週刊》訪問表示,因為長期在美國工作,返台必須要提前計畫、確認時間,早在去年家人生日就不斷與理科太太聯絡,卻遭到不讀不回冷暴力對待,完全沒有可以溝通的機會,隨後被抹黑成拒絕回台灣與家人團聚的人;此外也控訴前妻「家事分工不均」、「成名後個性丕變」等等罪狀。

 

理科先生說,2人的觀念、處事態度很不同,其實結婚第2年就已經「有狀況」。據《自由時報》報導,他透露當一件事情卡關,理科太太會改尋別的計畫,而他認為事情做一半了要堅持下去。

 

就是因為如此個性上的落差,讓夫妻間嚴重大吵,原本患有憂鬱症病史的理科先生,憂鬱症再度發作,他表示病症發作一部分確實來自婚姻,不過不會怪任何人,因為憂鬱症的發作原因本來就很複雜。

 

「在婚姻中付出了所有去支持理科太太,包括辭職在家帶小孩、賣自己的房子、搬到台灣,全力支持理科太太的YouTube事業」,理科先生也澄清自己絕非外界所說靠老婆養的軟爛男。

 

▲圖片來源:取自理科太太臉書

 

對於上述前夫的種種指控,理科太太透過經紀人表示,一段關係裡雙方難免有主觀認知的落差,當家事被揭露,孩子必為輸家。看到John回來跟孩子相處,我們都為小朋友感到高興,一切都以孩子的快樂為最大目標,其餘針對過去關係裡的主觀認知等事情,不再反駁與解釋,保護孩子才是第一要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