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碗免費拉麵,幫醫護暖心暖胃!自動拉麵機進駐亞東、45秒出爐「台姐團隊」喊超讚

5000碗免費拉麵,幫醫護暖心暖胃!自動拉麵機進駐亞東、45秒出爐「台姐團隊」喊超讚

▲Yo-Kai Express捐贈的自動拉麵販賣機,正式進駐亞東醫院啟用。

為了讓第一線抗疫醫護人員,在忙碌之餘能吃到現做熱食,上夜班餓了不用再只吃泡麵,扶田資本與美國自動販賣機新創公司Yo-Kai Express捐贈的「自動拉麵販賣機」,正式進駐亞東醫院啟用,從點餐到取餐僅需45秒!

 

 

一碗要價160-180元餐點,由北市松仁扶輪社、台科大EMBA校友會以及科亞企業共同響應,無償提供亞東醫護5000份餐點,價值近90萬元,一台機器能有4種餐點口味、一次裝入88碗,拿完後就通知再立刻補滿!

 

▲這次捐贈包含無償提供亞東醫護5000份餐點,價值近90萬元。

 

▲45秒熱騰騰味噌拉麵就出爐了!

 

▲一台機器能有4種餐點口味、一次裝入88碗,拿完後就通知再立刻補滿!

 

捐贈儀式由「台姐團隊」內科加護病房主任張厚台代表接受,她立刻點了黑蒜豚骨拉麵,短短45秒就熱騰騰出爐,對於分秒必爭的醫護人員來說,24小時運轉的無接觸式自動拉麵販賣機,真的超級暖心。

 

自動拉麵機的設計人,是台灣孩子林志鴻(Andy Lin),他創辦Yo-Kai Express前,曾是日月光工程師,2006年畢業後從台灣到矽谷發展,因為半夜常常都會餓沒東西吃,所以就想說要研發能將亞洲食物放入烹煮加熱的機器,讓大家都能隨時吃到熱騰騰美食。

 

他花了3年時間找到好吃的配方、搞定機器,不說真的會以為是現煮,在美國疫情期間也都進駐醫院,賣最好的是台灣牛肉麵!這次全自動且零接觸的販賣機能夠回防台灣,成了減少感染風險的最佳解決方法。

 

▲捐贈儀式由「台姐團隊」內科加護病房主任張厚台代表接受。

 

點我加入幸福熟齡FB粉專,健康快樂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