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相信「婚姻是女人唯一歸宿」!你去看看那些姐姐們,身上大部分光芒都來自這3地方

千萬別相信「婚姻是女人唯一歸宿」!你去看看那些姐姐們,身上大部分光芒都來自這3地方

懷抱著對美的追逐與貼近,小心翼翼與自己的「不漂亮」對抗,是大多數女孩成長的必經過程。

畢竟這都什麼時代了,別再拿年齡當藉口,沒人會翻你的身分證看你是幾歲,你看上去多大,就是多大,你看上去多胖,就是多胖。

保持體重從不在於體重本身,而在於你沒有對歲月投降,你不會對世界妥協。歲月可以偷走了你的膠原蛋白,但只要你有決心,它永遠無法偷走你的挺拔和輕盈。

 

塗口紅的時候需要集中精力,抹腮紅的時候需要面帶微笑擠出蘋果肌,試衣服的時候需要挺拔身姿,然後你會發現,那些身上或心上的疼痛,瞬間變得沒那麼囂張了。

 

「美」不僅意味著女性有著更好的審美品位,對生活有著更大的激情與熱望,更意味著她們有著很強的自我管理能力,而這恰恰是這個浮躁的時代裡可貴的品質。

 

不管以後遭遇什麼,都希望你能心有底氣地說一句:「我這麼美,才沒有時間頹廢。」

 

要和打從心底覺得你好的人,在一起

 

遇到很好很好的愛人,真的是一種恩賜,讓整個人都會變得柔軟起來。

 

要和打心底覺得你好的人在一起,能夠看到你的優點並且肯定你,在你不自信的時候給你很多很多力量和信心,真心實意地覺得你很可愛,人是會在愛和誇讚裡變得越來越自信

 

正是這份愛意給你了底氣,在你打算混水摸魚過著躺平人生時,會因為這個人而想再努力一點;在疲憊不堪甚至抬不起頭看月亮的日子,會因為對方而覺得人生充滿幹勁和希望。

 

一定要遠離那些喜歡否定你,讓你陷入自我懷疑的人。

 

即便打著愛你的名號,那並不是愛。

 

生活已經夠累的了,如果愛不能讓你獲得力量,反而在消耗,那你又能堅持多久呢?

 

無論什麼時代,女性用心於事業都是一條好出路。

 

大多數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卻非常不現實地想要「夢想成真」。

 

 

千萬別相信「婚姻是女人唯一的歸宿」這種話,你去看看那些三十歲以上的姐姐們,身上大部分光芒都是來自工作,有野心,能力強,憑藉二十幾歲時的打拚,得到被他人和自己認同的成績,所以有能挺直腰桿的底氣,連傲慢都理直氣壯得可愛。

 

事業是一切的基礎。

 

金錢、資源以及煩惱更少的愛情都需要以成功的事業做前提。

 

能否選擇自己想要的,能否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的尊嚴與底氣,都來自事業。

 

希望你的欲望永不窮盡,能永久保持向上的姿態,心靈永不衰敗,永遠和自己並肩作戰。

 

我們都是幸運的普通人。

 

或許我們都一樣,出生在平凡的家庭,頂著不起眼的外貌,接受學校的義務教育,從來沒有什麼特長,好像也沒有堅持下去的愛好,沒有當過學霸、校花校草什麼的,按部就班畢了業,找到一份還不錯的工作,當起了上班族,期待遇見一個愛情,組建一個平凡的家庭。

 

這是不是你,此刻看似平凡的人生。

 

那你有沒有想過,給你的這個人生劇本裡,沒有天災、沒有戰爭、沒有意外,你和父母身體都健康,你沒有流離失所,想吃的美食也都買得起,你還可以像此時此刻一樣,倚在沙發上看著書,其實這已經是屬於少數人很幸運的人生了,我們是各種意義上的倖存者。

 

即便是差不多的人生當中,也會有閃閃發光的事情。

 

但願你能留意去抓住它,好好裝在自己的星星罐裡。

 

這樣等你以後煩了累了,可以拿出來看看裡面的那些星星,它們能幫你度過艱難的時光。

 

親愛的女孩,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會認識形形色色的人,會遇到無法理解的惡意,會感到失望,但只要過去了你就會發現,那些帶著偏見自說自話的言論還有那些不能理解的惡意,都是在提醒我們不要成為那樣的人。

 

或許會焦慮,會不知所措,生活也不太如意,會感到絕望,但是前路漫長,需自身強大。

 

願我們歷經善惡,依舊少女無畏。

 

點我加入幸福熟齡FB粉專,健康快樂每一天

 

(本文摘自《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2: 願我們歷經善惡,依舊少女無畏!》,幸福文化出版,萬特特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