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12生肖運勢》保養不能少、步調放慢別衝過頭!謝沅瑾:3種人留意小病變大病

牛年12生肖運勢》保養不能少、步調放慢別衝過頭!謝沅瑾:3種人留意小病變大病

俗話說,「英雄最怕病來磨」,縱使猛如三國大將張飛,面對千萬敵軍無所畏懼,還是會怕諸葛亮寫在他手心上的一個「病」字。

風水命理老師謝沅瑾表示,2021辛丑牛年以生肖刑沖來看,最需要注意健康的三群人是甲午馬(43年生)、乙卯兔(64年生)及甲子鼠(73年生)者,不要輕忽身體上的小狀況,以免小病成大病、傷身又傷財。

 

預防健康問題前3名

1、甲午馬(43年生)

 

今年原本就是健康比較容易出問題的一年,除了平時要注意飲食與運動保健以外,最重要的是,一旦自己有任何身體上的小狀況,千萬不能拖延,以免狀況惡化,同時也會導致漏財。

 

2、乙卯兔(64年生)

 

今年要特別注意保養,不要為了衝刺事業過了頭,使得身體因為過勞而出現狀況,同樣有一點小毛病都建議要趕快休息,或讓醫師診治,特別是呼吸系統的毛病,一定要立刻處理。

 

3、甲子鼠(73年生)

 

今年身體比較容易有小毛病,除了保持健康的作息與生活以外,最重要是可以找時間多多出外進行休閒活動,以免心理上的壓力過大,同樣會產生類似積勞成疾的狀況。

 

預防血光意外前3名

1、乙酉雞(34年、94年生)

 

今年比較容易因為匆忙而導致意外發生,因此今年無論是到任何場所或做任何事,都要為自己預備多一點的時間與空間,不會因為急匆匆而導致狀況發生;建議正月十五日前可到廟裡制白虎。

 

2、乙亥豬(84年生)

 

今年無論是搭車、騎車或開車都要注意保持穩定的節奏,更要避免因為急躁或逞強而造成跌倒或失控;建議正月十五日前可到廟裡制天狗。

 

3、乙未羊(44年生)

 

各方面壓力較大,對任何事情容易感到不耐煩,有時候可能會因為性子急出錯,甚至可能因此造成意外血光,建議凡事要靜下心來,按部就班好好完成。

 

點我加入幸福熟齡FB粉專,健康快樂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