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歲鍾楚紅3招保養、素顏女神樣!摯愛14年前病逝留話「要堅強」,紅姑:現在的我很幸福

61歲鍾楚紅3招保養、素顏女神樣!摯愛14年前病逝留話「要堅強」,紅姑:現在的我很幸福

被譽為「東方瑪麗蓮夢露」的61歲香港性感女神鍾楚紅(紅姑),是80年代花旦之一,和周潤發合演《秋天的童話》、《流金歲月》、《縱橫四海》部部叫座,成為經典代表作,她並於1994年正式息影。

鍾楚紅近日在微博上分享一張張爬山照,寫著「八月點滴,生命中不能沒有的綠,保護林木,愛護大自然。」照片中的她戴著遮陽帽、脂粉未施素顏狀態,讓粉絲直呼都找不到瑕疵,女神不減當年魅力。

 

(圖/網路照)

 

26年前鍾楚紅息影後,就鮮少在螢光幕前露臉,和先生朱家鼎過著神仙眷侶般的美好生活,然而2006年朱家鼎卻罹患大腸癌、隔年病逝,鍾楚紅一度走不出悲傷,甚至斷絕與外界聯絡。

 

在朱家鼎告別式上,鍾楚紅深情表白:「你給了我人生最精彩的20年,讓我認識到人生的真善美,最寶貴的是,我曾經擁有你直到永遠。」

 

14年來紅姑沒再談感情,靠著丈夫彌留時留下的「妳要堅強」四個字,她終於走出悲傷、辛苦挺過去,並將對先生的愛封存在心底。

 

(圖/MWM微博照)

 

養生術1:重視保濕,不碰醫美怕嚇自己

 

現在的鍾楚紅,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生活步調,從一張張素顏照不減當年魅力看得出,日子過得愜意。

 

被問到保養秘訣是什麼?她說自己最重視的是保濕,會常做面膜護膚,但堅持不碰醫美。

 

她笑說自己如果去整容,可能會嚇到自己:「人總是會老的,只要認清這個事實,在生活中找尋樂趣就是幸福。」

 

 

 

養生術2:紀律運動,學發哥爬山健身

 

除了重保濕,她也維持紀律的運動,每天早上起床就是做運動,而且最喜歡爬山健身。

 

紅姑說自己有種不服老的精神、是個很有紀律規律的人,這一切,都是跟著周潤發學的!笑說自己跟著發哥一起鍛煉起來,把發哥視為鍛煉的精神力量了。

 

 

 

 

 

養生術3:多菜少肉每餐7分飽、喝綠茶

 

而紅姑也是有機食物愛好者,飲食習慣清淡為主,基本上是多菜少肉、每餐七分飽。

 

她透露自己愛喝綠茶,因為綠茶具有抗氧化、清腸胃的功效,尤其中午喝更有提神功能!

 

 

 

 

鍾楚紅走出傷痛、把自己照顧的好、生活過的好,熱愛大自然,喜歡賞花和植栽,也喜歡旅行。她說自己只要到一個陌生地方,會想辦法安定下來,就算是單獨一個人,也有不同的享受與體會。

 

點我加入幸福熟齡FB粉專,健康快樂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