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松勇5700萬遺產分配出爐!多年陪伴「如家人般存在」,印尼看護Yuli獲贈400萬離台

陳松勇5700萬遺產分配出爐!多年陪伴「如家人般存在」,印尼看護Yuli獲贈400萬離台

金馬影帝陳松勇病逝屆滿百日,由於公祭時曾發生家人不滿遺產分配,引發外界關注,如今透過律師重新分配遺產,而與陳松勇情如同父女的看護Yuli則獲贈400萬元,週三(3/23)淚別「勇伯」故鄉,返回印尼。

 

據《蘋果新聞網》報導,陳松勇公祭時曾爆出弟弟不滿遺產分配,經友人協調、律師公證,價值約3000萬的林口房子已透過房仲處理,加上2700萬遺產將平均分配。遺產繼承人包括2個弟弟、以及他視如己出的乾兒子、晚年一直陪伴的摯友陳先生,Yuli則另獲一筆遺產。

 

陳松勇享壽80歲,一生未婚獨居的他,多年來全靠印尼籍看護Yuli照顧,他也將Yuli視如己出,曾讚她乖巧又懂事,是「家人、女兒般的存在」;Yuli也會喊陳松勇爸爸,讓他備感窩心

 

陳松勇與Yuli情誼早已超越雇傭關係,情同父女故事在台灣、印尼兩地都造成轟動。陳松勇Yuli多年照顧與陪伴,早透露將留下200萬遺產給她,也曾送她10~20萬金飾,「雖然沒有很多,但她可能一輩子都賺不到,能幫就幫。」

 

Yuli今早離台時依依不捨,表示非常喜歡台灣,返回印尼後的計畫則尚未決定。不過多年來陳松勇給她的月薪都是雙份,也給她金條作為年終獎賞,已在印尼買了不少土地,現在孩子也大了,未來還是會找機會回來台祭拜「爸爸」陳松勇。

 

為了完成陳松勇遺愛人間的心願,友人日前整理陳松勇藏書,將捐給林口圖書館使用,同時以陳松勇的名義購買價值350萬元的救護車,捐給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救災使用,未來也將會持續捐助偏鄉弱勢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