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分的努力 健康力保健食品成千位醫師最信賴的第一品牌

一千分的努力 健康力保健食品成千位醫師最信賴的第一品牌

健康力董事長黃千芬堅持為消費者打造最安全、有效的保健食品,不少產品獲得殿堂級健字號標章。

你吃的保健食品真的安全又有效嗎?還是單純花大錢買安慰劑?健康力董事長黃千芬長年吃保健食品養身,2014年全台深陷塑化劑風暴,讓她驚覺自己可能吃到有害的保健食品,決定創立讓全民吃得安心、信賴的保健品牌。人如其名,10年來,黃千芬靠著一千分的努力,獲得千位醫師背書推薦,成為醫師最信賴的第一保健品牌,下一步,她目標2年後走向IPO,更要帶領台灣生技產業走向國際,成為名符其實的台灣之光。

黃千芬環顧公司展示牆上的產品,一針見血地說:「很多人不了解健字號,這是唯一花錢都買不到的獎。」申請健字號需要符合安定性、功效性和安全性等3項科學實驗才能通過政府認證,常常耗時二、三年可都不一定拿得到,而「益暢敏」益生菌上的兩項小綠人標章正是健康力對產品品質要求的證明,因為黃千芬相信「保健食品是良心事業,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對得起消費者,必須要有許多堅持。」

 

◎業界唯一6大項把關 確保安心頂規有效

 

好產品是一切的源頭,黃千芬堅持為消費者做到6大把關項目,包括內外部品質管理小組從源頭嚴選原物料、邀請產學專家與醫師共同把關、所有商品自主逐批檢驗、報告完整公開在官網、取得公正第三方查廠稽核、功效專利與醫學中心臨床實證,她強調,全台灣只有健康力敢從成立至今堅持全產品逐批送檢公布,就是要做到讓民眾安心、醫師信任。

 

為了做到安全把關,她曾和廠商磨了2年,經過來回多次的檢驗始終未能通過,最終寧可放棄前期研發成本,也不願對不起消費者;還有一款談妥交貨給全台通路的B群產品,逐批檢驗未能通過,毅然決定全數銷毀供應給4800間店面的瑕疵產品,等到報告零檢出再生產上架。

 

黃千芬透露:「有一次是公司最暢銷、每月可賣數千萬業績的益生菌,在自主檢查中發現含有法規允許範圍內的塑化劑,我堅持用最嚴格標準把關,即使送了3家檢驗有1家達到零檢出,我也是情願銷毀損失業績,也不願妥協讓消費者吃到有任何殘留風險的保健食品。」

 

◎打入好市多強勢通路 利人利己終身事業

 

黃千芬對產品的堅持,加上無可救藥的樂天「憨人」精神,打動不願輕易點頭的醫師群。她自豪地說:「我必須花時間、拿數據佐證,讓醫師相信除了正規醫療之外,健康食品也能發揮輔助效果,這一千位醫師都是我逐一拜訪、說明,不僅親自看過我們的檢驗報告、實驗數據,甚至還參與查廠,才願意簽名同意幫我們背書。」靠著科學數據與不屈不撓的毅力,黃千芬才逐漸打開最難攻破的醫師群心防。

 

為了接觸並服務更多消費者,健康力積極拓展多元通路,除了自建電話行銷中心與電商官網,第一手掌握數十萬直客群,同步上架momo、PChome、康是美、全家便利商店,3年前更成功打入好市多實體通路,黃千芬透露:「我們逐批檢驗讓通路非常放心,而且我堅持用最好、足量、有效原料,很多合作通路廠商全家人都指名健康力,只因吃了有感、有效,還私下敲碗希望我們可以產出更多系列產品。」

 


黃千芬積極拓展多元通路,自建電話行銷中心掌握直客名單,提供最完善的服務與專業營養諮詢。

 

除此之外,更以「綠杏健康力」品牌進軍連鎖藥局,已在雙北地區有9間門市,也成功進軍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台北醫學大學附設癌症醫院、雙和醫院,透過營養師與藥師聯手提供最專業的諮詢,幫助病患全方位找回健康。看到身邊眾多親友都因為健康力而變得更健康,讓黃千芬堅信這是一份利人利己的終身事業,不僅自己就是最佳代言人,就連小孫女也是打從娘胎就吃健康力的益生菌,過敏免疫,腸胃順暢頭好壯壯。

 

◎積極開拓海外新市場 擦亮台灣之光招牌

 

自我要求嚴格,不論是在產品或專業知能提升上,黃千芬從未停下腳步,正攻讀生技醫藥博士班的她,嗅到超高齡化時代,民眾對精準醫療、食品營養醫學需求正熾,除了持續開發幼兒、銀髮族等不同年齡層適用的保健品,幫助數十萬個家庭累積健康財富。

 

「台灣的生技醫療是被全世界看到的與被肯定的,我希望能到海外發展,讓健康力的產品得到全世界的認同。」期許自己也能成為台灣之光,黃千芬積極布局中國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與印尼市場,也同步啟動IPO規畫腳步,讓健康力能邁向永續發展。

 

健康力從成立至今,全品項堅持逐批送檢公布,品質獲得千位醫師背書,成為台灣生技產業之光。

 

了解更多:

https://dradvice.cc/ifW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