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四成民眾有睡眠問題 拒絕藥物一覺好眠靠這招?

醫師:四成民眾有睡眠問題 拒絕藥物一覺好眠靠這招?

現代人生活忙碌,文明病隨之而來,壓力應酬等不良生活習慣,免疫力下降、睡眠障礙、腰酸背痛、糖尿病三高等慢性疾病隨之而來。

日前一名任職於金融業54歲經理人到位於台北的Zekka絕佳醫學美容諮詢,自述長期有不良生活習慣,非但血脂超標、免疫力下降,時不時患小感冒,晚上則需安眠藥才能好好入睡。目前在院所已照射兩個療程,同時搭配創健健康管理營養師的客製菜單規劃,血脂已恢復正常範圍,表示現在不需靠安眠藥就能一覺到天亮,心情及精神也比以往更好。

 

現代人福音》帶你一窺何為氦氖雷射?

 

早在歐美行之有年的氦氖雷射,又稱靜脈雷射、ILIB(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是使用低能量雷射,利用光纖將單一能量紅光導入血液,使紅血球的攜氧能力增加,掃除血液中的毒素,如膽固醇、血脂、發炎、重金屬等,促進血液循環強化新陳代謝,讓血液進行日光浴。

 

研究顯示,人體中有20%的毒素無法自然排出,生化雷射不使用任何藥物,因此治療時不會感受到不舒服,對身體幾乎無副作用,能增加免疫力以及自身修復能力。Zekka絕佳醫美團隊表示,在後疫情時代,詢問氦氖雷射項目的民眾也越來越多。

 

鞏固健康根基,由內而外掃除現代文明病

 

創健健康管理陳建志院長提到,在門診有一半以上民眾有三高健康隱憂,四成受檢者有睡眠及免疫力困擾。除了改變生活習慣及飲食,該如何減少對藥物治療的依賴又能掃除長年累積的毒素,提升日常生活品質?

 

這時「預防醫學」則更顯重要,不同於業界,Zekka絕佳醫學美容團隊會在氦氖雷射的治療前後,為客戶進行抽血檢驗,比對血液檢查數值,讓亞健康民眾不憑直覺達到真正的有感。

 

 

近年許多醫院的心肺血管照護中心、再生醫學中心甚至復健科醫師使用氦氖靜脈雷射為患者治療,讓長期神經受損、自律神經失調、血糖血脂等血液數值異常之病患,甚至想要調節免疫、改善睡眠之亞健康族群有更多健康選擇。

 

然而,Zekka團隊特別叮嚀,並非人人皆適合氦氖雷射,施打能量也因人而異,並非劑量越高成效越好。以下為不適合施打對象,治療前請務必詳細告知並且諮詢專業醫師評估再進行施打。

 

1. 對於照光治療會過敏者

2. 凝血不穩定者或異常者

3. 心臟節律器配戴者及人工心臟者

4. 孕期中的婦女

5. 發燒、發炎或有其他病症者。

 

Zekka絕佳醫美
諮詢專線:02-5556-678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78號B1(捷運中山國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