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生活與慢食,打造「森」活的旅遊模式

慢生活與慢食,打造「森」活的旅遊模式

放慢步調體驗在地文化的旅遊模式成為人們心之所嚮。虹夕諾雅 谷關以「慢遊」為主題帶領旅客沐浴谷關之美,以「慢生活」與「慢食」為主軸,讓旅客體驗在地文化與美食。「慢生活」的主旨是重視與重要的人相伴的時光,放慢生活步調,尋找生活中的平衡。「慢食」則強調享用以當季食材為主的料理,以健康、生態維護為出發點的永續旅遊概念。

星野集團在台灣打造的首間奢華溫泉度假村「虹夕諾雅 谷關」,2023年11月~2024年2月推出「慢悠森活」秋冬二泊限定專案。安排入住全館獨一無二暨私人露臺的「森羅」房型,藉由「慢生活」與「慢食」的概念享受在地文化活動與美食。

 

特點1:入住全館獨一無二的「森羅」房型

 

「森羅」房型,總坪數為65坪的樓中樓設計。房型特色為連結兩間臥室的區域,擁有私人的燈心草編織成的塌塌米區與中央露台。浸於山間澄澈清新的空氣中,俯瞰水之庭園以及谷關豐富的大自然景色,專屬料理與體驗活動,享受人生慢步調。

 

▲塌塌米區為專案限定的茶席擺設空間

 

擁有專屬的半露天空間與大片落地窗

 

特點2:客房內享用當季食材之料理
星空晚宴

 

晚宴設於客房的中央露臺,繁星夜空下,專屬的戶外空間享用以秋冬季盛產的青蟳為料理主角,肉質厚實彈嫩。料理長利用不同的烹調手法細膩地帶出蟹本身的豐潤旬味。

 

▲前菜使用蟹肉、紫蘇葉與蜜香柚子佐醬增添風味與口感,搭配在地酒莊釀造的白中白氣泡酒,帶有特殊的柑橘與草本香氣,形成絕妙口感搭配。將整隻青蟳與雞白湯熬煮,牛蒡絲提味的螃蟹火鍋,彈牙的蟹肉與鮮美的湯頭,口感層次絕佳。使用台灣黑紫米,蟹膏、蟹黃為主食的海鮮燉飯,風味與營養一起入口。甜點由黑糖葛切搭配甜菜根慕斯,為星空晚宴添上美味記憶。

 

 

▲台式特色概念早午餐

 

最後一天提供的早午餐,由專人送至客房,在榻榻米區食用早膳。主食為秘製的角煮素麵,料理中添加日式柚子胡椒與橄欖油,清爽的香氣及辛香料的刺激,有去油解膩的效果。經典的台式料理,如吻仔魚玉子燒、白和地瓜葉、山藥排骨盅以及銀耳蓮子湯等,在森林芬多精的空氣中品味別具特色的台式料理。

 

 

▲特點3:台灣茶道與香道體驗

 

於客房中的日式榻榻米區,專業茶師提供茶道與香道體驗,感受茶道中的慢活境界。特別邀請獲選為陸羽泡茶師、中華花藝研究基金會教授並且擁有行政院茶葉感官品評中級證書的董紜綺親自侍茶。

 

 

▲特點4:舒眠SPA

入住當晚,從芳療室旁的專屬水療池泡澡,幫助體內循環及肌肉放鬆,再藉由日式與中式融合的按摩手法疏通全身經絡,幫助氣血循環,舒緩身心。

 

■三天兩夜行程建議

 

【第一天】

15:00 專人辦理入住

17:30 晚餐會席料理(預約制)

19:45 舒眠SPA

 

【第二天】

09:30 早餐(預約制)

13:30 台灣茶道與香道體驗

16:00 大浴場享受溫泉

17:30 星空晚宴

 

【第三天】

10:00 台式特色概念早午餐

12:00 專人辦理退房

 

 

■「慢悠森活」秋冬二泊限定專案 概要

入住日期:2023年11月06日、11月20日、12月06日、12月18日、2024年01月08日、01月22日、02月05日、02月19日

專案費用:215,000元 / 2 位 (含稅,不含服務費、第一天晚餐、第二天早餐)

專案內容:森羅客房 (兩晚)、舒眠SPA(一次)、台灣茶道與香道體驗(一次)、星空晚宴(一次) 、台式特色概念早午餐(一次)

預約:一次限定一組(2 位),官方網站預約(於入住前三十天的中午12:00截止預約)

 

*參加日前十四天內取消,將收取100%專案費用。

*視實際進貨狀況,食材及飲料可能有所變更。

*遇雨則將星空晚宴更改至客房室內區享用。

 

虹夕諾雅 谷關

https://hoshinoya.com/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