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12生肖運勢》6路人馬財運強吸金!謝沅瑾:貴人處處有、連路人都會送錢來

牛年12生肖運勢》6路人馬財運強吸金!謝沅瑾:貴人處處有、連路人都會送錢來

古代人靠才氣、現代人看財氣,出外打拼交朋友、人脈就是機會,十二生肖財運、事業全看貴人臉色。風水命理老師謝沅瑾表示,2021金牛年財運、事業最佳為丙子鼠(85年生),無論事業伙伴、親朋好友、家人,甚至是路邊邂逅的陌生人,貴人可能出現在生活中的每個地方。

 

財運最佳前3名

1、丙子鼠(85年生)

 

今年只要有心努力,同時找對方法,在財運方面就會有很不錯的進展,埋頭努力的同時不要忘記維持人脈,就能為自己帶來意想不到的助力。

 

2、丁酉雞(46年生)

 

雖然可能已經退休,但財運還是有不錯的發展可能,多認識一些新朋友,或是多與老朋友聯絡,可能會出現很不錯的投資機會,謹慎分析選擇投資標的,就能得到不錯的收益。

 

3、丁巳蛇(66年生)

 

財運方面整體呈現上揚的趨勢,雖然貴人帶來投資或賺錢的機會,但也要注意其中可能會有另懷目的的小人,要小心辨別敵友,不要太信任人,也不要太懷疑人。

 

事業最佳前3名

1、丙子鼠(85年生)

 

貴人可能會出現在生活中的每個地方,不管是事業伙伴,親朋好友,家人,甚至是路邊邂逅的陌生人,每個人都可能在某個時機點變成貴人,因此要努力,並讓自己的努力被看見。

 

2、丁巳蛇(66年生)

 

今年的各項運勢都很不錯,這其中尤其是貴人運特別強化了其他運勢,但也要避免因此輕易相信所有遇到的人,所謂小人無處不在,也無時不在,因此要隨時謹慎小心。

 

3、丙寅虎男性(75年生)

 

今年的太陽星對於男性朋友有很大的助益,很多部分可以放手衝刺,能得到符合本身努力程度的收益,不過在這過程中要小心爛桃花的出現,以免節外生枝,影響大局。

 

財運需注意前3名

1、己未羊(68年生)

 

工作事業整體來說呈現比較不順利的狀況,因此在投資方面就要更為小心,如果今年能暫停投資是最好的,如果有一定要投資的地方例如添購設備,建議採用最安全穩健的方案。

 

2、戊午馬(67年生)

 

可能因為朋友有意無意的關係造成投資失利,也有可能是自己一時的誤判造成損失。無論如何身體健康還是要擺在第一,避免為了賺錢而犧牲健康,到頭來可能反而入不敷出。

 

3、乙丑牛(74年生)

 

今年的課題就是維持既有的穩定狀況,避免想著要大幅度增加收入,可能反而導致「吃緊弄破碗」的狀況,適當的抽身與休息,對自己的長遠來看反而是一件好事。

 

事業需注意前3名

1、乙丑牛(74年生)

 

全年度尤其是上半年,事業發展會有不小的壓力,努力突破之餘要避免自己的情緒受到過多的影響,特別是針對事業伙伴或家人等,以免造成更多更大的問題。

 

2、戊午馬(67年生)

 

今年要特別小心投資的問題,建議減少或是避免投資,以免一旦投資失利,為了彌補缺口而奔波勞苦,造成身體健康的損失,使狀況像雪球般越滾越大,因此要放慢腳步。

 

3、甲辰龍男性(53年生)、甲寅虎女性(63年生)

 

甲辰龍男性在事業上難以突破,特別是在上半年度更為明顯,因此建議先做好心理與實質準備,一旦真的遇到問題出現,就能比較好整以暇的面對。

 

甲寅虎女性同樣在上半年會遇到比較大的阻礙,要小心一旦處理不好,可能就會影響全年度發展,因此遇事要冷靜以對,避免因為慌了陣腳而失去大局。

 

 

點我加入幸福熟齡FB粉專,健康快樂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