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運勢》整個年都在「水逆」!唐綺陽:家族團圓說話小心,避免翻舊帳引嚴重後果

過年運勢》整個年都在「水逆」!唐綺陽:家族團圓說話小心,避免翻舊帳引嚴重後果

下周即將迎接農曆新年,許多人都希望這段時間能夠順利度過,平安過年,不過從星象來看,水逆已經從1月底開始,唐綺陽特別在FB粉絲團提醒大家,這次水逆將「橫跨整個農曆年期間」,直到2/21才結束,過年期間一定要用高EQ處理人際關係,否則會帶來嚴重後果。

 

唐綺陽分析,2/1晚上9點金星進水瓶,開啟「五星連珠水瓶」的奇觀,豐沛的能量會使網路、社群的話題和現象沸沸揚揚展開,演藝圈、政治圈事件不斷,群聚話題也熱度不減,面對本土感染疑慮,要不要聚、怎麼聚成討論重點。

 

這次的水逆橫跨整個農曆新年,因為本次水逆是逆行於水瓶座,凸顯人際、公關的重要性,不過唐綺陽點出家族過年就是「人際最緊密又複雜」的時刻,要小心溝通不良導致爭執,還可能會遇到「翻舊帳」的狀況,因此一定要用高EQ去處理,才不會發生人際關係問題。

 

另外,唐綺陽點出本周也是「逆行水星與太陽合相」入相的一周,明星、名人過去的紛紛擾擾都被翻上檯面,成為箭靶或群嘲焦點,讓過年前夕這段時間變得非常熱鬧。

 

這段時間一定要注意溝通細節,處理好人際關係,好人緣會帶來好運是,如果不看場合、說錯話,會讓心情大亂、打壞關係,甚至引來絕交,後果會比想像中嚴重,唐綺陽提醒,人際就是場修行,大家嚴陣以待,不可大意。

 

點我加入幸福熟齡FB粉專,健康快樂每一天

 

※本文授權自中時新聞網,原文見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