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翔61歲男子氣概依舊,樣貌凍齡不見歲月留下痕跡!歌劇院看表演、水餃當消夜:目前生活很踏實

費翔61歲男子氣概依舊,樣貌凍齡不見歲月留下痕跡!歌劇院看表演、水餃當消夜:目前生活很踏實

中時報系資料照片

混血男星費翔,擁有淺棕色電眼和190公分挺拔身材,在80年代紅極一時,是當年少女們心中的白馬王子,許久未公開現身的他,被網友曝光近來的生活照,只見他還是留著一臉落腮鬍,男子氣概依舊,但樣貌凍齡不見歲月留下任何痕跡,立刻引發網友議論。

 

淡出演藝圈多年的費翔,今年8月在社群網站曬出生活照,只見他留著落腮鬍,造型雖然粗曠,但男人味十足,不過臉蛋似乎發福,第一眼看還差點認不出來,接著熱情介紹入住的米蘭酒店和欣賞表演的斯卡拉歌劇院,更表示看完表演正是義大利人的晚餐時間,雖然時間稍晚,但他依舊開心直呼:「非常適合我這個夜貓子」。

 

▲費翔近期生活照曝光,只見他留著一臉落腮鬍,男子氣概依舊。(微博)

 

近來有網友搜出費翔的社群網站,只見目前似乎在英國生活的他,不時分享卸下明星光環後在當地的愜意生活,更曬出深夜獨自下水餃當消夜的照片,由於調味罐都是新的,讓網友推測他應該很少下廚,而他也透露目前生活相當踏實,但礙於疫情影響暫時無法回大陸,也不忘提醒粉絲要多加保重身體。

 

▲費翔卸下明星光環後的生活相當愜意。(微博)

 

費翔先前人在倫敦,由於發文IP顯示上海和住處不符,引發軒然大波,對此他發聲明強調發文和圖片都是出自本人,再請上海團隊幫忙發出,最後也不忘向所有人致歉:「請原諒我不習慣自拍,所以比較少發自己的圖片...我會儘量」。

 

點我加入幸福熟齡FB粉專,健康快樂每一天

 

※本文授權自中時新聞網,原文見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