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強大到什麼地步,都不能丟失女人的優雅!做到這8件事,時刻傳遞著女人的美,感動著這世界

不論強大到什麼地步,都不能丟失女人的優雅!做到這8件事,時刻傳遞著女人的美,感動著這世界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達志

不論女人強大到什麼地步、事業做的有多大、擁有的權力有多大,都不能丟失女人的優雅。比如,一代才女宋美齡,直至高齡90多歲,每次會客之前都會化妝,這就是一個女人的優雅。

優雅與端莊,知性與溫婉,時刻傳遞著女人的美,感動著這個世界。

 

優雅的女人是男人的最愛。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生活在這個世界,任何人都不會拒絕美麗,更不會忍心傷害一個優雅的女人,優雅讓世界變得更溫馨。

 

能得到男人賞識的女人,會用自己身上的優點緊緊地吸引住男人的目光,散發出由內而外的真正美麗。女人的氣質和優雅是無法裝出來的,有時候不經意的一個動作就能讓男人死心塌地。

 

一、女人一定要有矜持含蓄與內斂。矜持含蓄是女人的天性,這樣的女人即使遇到喜歡的人,也不會大膽表露出來。她們會將所有的喜歡都悄悄地藏在心底。這份矜持和內斂,讓男人格外疼愛,即使女人什麼都不做,只要一個眼神,就能讓男人心服口服。

 

二、讓自己充滿浪漫和情趣。枯燥無味的生活中需要浪漫和情趣,跟一個懂情趣的女人在一起生活,會發現生活中很多美好的事情。

 

她們會時不時地製造一些浪漫,讓男人重新體驗到愛情和生命的意義。跟這種女人在一起,男人一般不會太枯燥,反而會發現那些曾經沒有擁有過的東西,生活也會更甜蜜。

 

三、保有善良,不計較是非。任何人都不喜歡跟蛇蠍心腸的女人相處,否則自己會沒有安全感,還會在感情中受到傷害,根本沒有真情可言。

 

優雅的女人會用自己的美好心靈去感化世界,不會計較生活的是非,對很多事情都會一笑了之,生活得很瀟灑隨意。跟這種女人相處,不會感到太大的壓力,反而能得到對方的體貼和諒解。

 

四、保持精緻優雅和從容。每個女人都能活成精緻的樣子,關鍵是看她有沒有為自己的美麗付出實際行動。

 

有些女人舉手投足之間都散發著優雅,渾身上下透露出一股從容不迫的生活氣息,這是一種別人無法並肩的氣質。男人一般都比較欣賞和讚美這種女人,因為她們活出了生活原本應有的姿態。

 

五、保持熱情洋溢,願意追尋新鮮感。優雅的女人喜歡追尋新鮮感,願意保持對任何人、事、物的熱情,更願意和另一半一起探索更多的未知。

 

她們心胸寬廣,不會抱怨生活的瑣碎與不公,相反,大多熱愛生活,願意與男人一起嘗試新的事物,一起去各地旅行,一起實現夢想。在這過程中,雙方也會有更好的互動與交流,有利於感情的昇華。

 

願意追尋新鮮感的女人無論是在外在還是生活,都不會保持一成不變,總會想方設法在生活中製造小驚喜,例如:燙個浪漫的大卷,展現溫柔的一邊;遇到特殊的節日,提前準備一份想要的禮物,讓男人驚喜不已。

 

這種女人總能讓人感覺到她身上的熱情和對生活的熱愛,就好像是一座永遠挖掘不完的寶藏,男人對這類女人一般都沒有抵抗力。

 

 

六、讓自己有優雅氣質不膚淺。雖然說漂亮的女人吸引男人的目光,但優雅的女人更會讓男人念念不忘。無論女人長得再漂亮,也會有老去的一天,只有氣質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日益沉澱,這也是生活變遷和歲月沉澱的結果。

 

氣質優雅的女人,往往與清新脫俗相伴,舉手投足之間都帶著一種大氣。

 

她們多才多藝,會用讀書來豐富自己的內涵,言談舉止都透露著高貴;她們都有一種風韻,心地善良,更會用柔弱的雙肩承擔起妻子、母親的責任。這種氣質是長久的,是一種由內而外散發的魅力,會讓男人心動。

 

七、學習凡事有目標,做事幹練。優雅的女人並不是眼裏只有工作的女強人,而是個有計劃性的人。

 

她們有自己的目標,且願意為了目標而努力,不會把時間浪費在毫無意義的事情上;而做事幹練的女人多數都非常有效率,無論是在生活還是工作中,無論是說話還是行動,都特別溫柔有力量。這種女人也更能吸引到優秀男人的目光。

 

八、愛讀書 ( 愛學習 )。女人最應該呵護的是「精神顏值」,富養自己的能力與靈魂。

 

你的臉上、你的體態上、你的氣質、你的氣場裡,寫著你曾走過的路、看過的書、交往過的朋友、愛過的人,甚至你的人生觀和價值觀,都可以一覽無遺地被讀出來。

 

只有內外兼修,綻放自我,才是女人最高級的美,最好的生活狀態!很多人說「年紀太大了」或「沒有時間」,「太遠了」等,其實學習不在早晚,優雅不分年齡,只要你願意改變。

 

點我加入幸福熟齡FB粉專,健康快樂每一天

 

(本文摘自《成為優雅女人的關鍵:優雅說 魅力活》,布克文化出版, 范玉玲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