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與味覺的最佳饗宴,挑戰台北最精緻活蟹會席 雙帥日籍料理長板前服務,即日起限量預約中

視覺與味覺的最佳饗宴,挑戰台北最精緻活蟹會席 雙帥日籍料理長板前服務,即日起限量預約中

對於「日本料理」的印象,第一時間想到的便是日本的壽司和生魚片為主的生食料理,但日本飲食文化中的熟食同樣有著令人著迷的好滋味,最著名的即是自江戶時代演進至今的會席料理。

海峽會會長蔡辰男對於美食的研究,業界盛名,被會長讚譽的料理,肯定是極品! 海峽會的日料,已享譽盛名,蔡會長為饕客們,專程請來日籍料理長,將腦海中無法忘懷日本傳統的會席料理100% 味蕾重現!

 

今年11月期間限定辰壽司割烹的大閘蟹料理造成轟動後,蔡會長為滿足不吃生食的需求,不停思考如何能提供讓更多消費者能體驗最正宗的日本料理,想將自創品牌辰壽司割烹發揮淋漓盡致。這回蔡會長結合國人喜愛的日料「日本正統會席料理」原汁原味移至海峽會館內呈現,絕對讓您的體感味覺有置身日本的用餐氛圍,不用出國就能品嚐最道地日本料理。

 

蔡會長特別欣賞日籍料理長身上帶著傳統日本職人對待料理的堅持與初心,專注做出讓客戶感動的料理,名廚伯樂蔡辰男再延攬日籍料理-門間 賢彥Momma Tadahiko。

 

▲會席料理長-門間 賢彥Momma Tadahiko

 

任職於紫芳庵、池袋SANGA頂級會員制餐廳、日式經典旅店弓庵擔任料理長,門間 賢彥的料理哲學就是「不用想過程多辛苦,盡全力就對了!」

 

嚴選當季食材利用料理變化呈現最佳風味,讓每道料理食材吃得到新鮮、味道傳統卻充滿層次,讓口感豐富好滋味,堅持嚴守會席料理必須傳統道地。

 

《日料品牌辰壽司・割烹・會席期間限定推出雙活蟹會席》

 

金秋時節螃蟹最美!鱈場蟹+松葉蟹讓您的料理更豐富多元,道道都超級精彩!2022歲末再推出正宗日本會席料理,免出國也能夠吃到最美味的正宗會席佳餚!即日起至一月底前更推出期間限定雙活蟹會席每位$8,800,將蟹料理更多種料理變化,彷彿身在日本讓吃過的人都稱讚值回票價!

 

經典菜色 : 松葉蟹刺身、鱈場蟹腿肉鹽燒、松葉蟹腿涮涮鍋、蟹肉茶碗蒸、鱈場蟹腿肉天婦羅、松葉蟹肉鱈白子柚子釜燒等,一入口就有身在日本的錯覺!

 

 

《辰壽司・割烹・會席 | 頂級蟹宴專門店》

 

海峽會日料品牌2022再升級!「辰壽司・割烹・會席」重金禮聘二位日籍主廚+一位台籍大將共三位板前料理長,完美打造全台北唯一日料專門店!即日起將提供更多樣化的餐飲選擇,台北的老饕族群有福了!並在螃蟹季節全面推出頂級蟹宴,透過正統會席料理手法讓螃蟹、海鮮口感加倍美味!

 

 

《海峽會日料品牌-辰壽司・割烹・會席》

・「辰壽司」阪口琢磨料理長/生食90%+熟食10%
・「辰壽司・割烹」鍾謦謙料理長/生食50%+熟食50%
・「辰壽司・割烹・會席」門間賢彥料理長/生食80%+熟食20%

 

辰壽司・割烹・會席  http://www.csclub.com.tw/

訂位專線: 02-7707-6789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7號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