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金馬影后陳淑芳這樣做!大啖美食、自信樂活 不讓假牙壞了你的好心情

跟著金馬影后陳淑芳這樣做!大啖美食、自信樂活 不讓假牙壞了你的好心情

人生果然七十才開始,演員陳淑芳的演藝人生,更在八十多歲大放異彩!大半輩子都在演戲的她,直到2020年才以短片《日後,回家路》榮獲屏東電影節最佳演員獎,同年以《孤味》和《親愛的房客》,獲頒第57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以及最佳女配角。演員陳淑芳在獲頒獎項時,眼眶泛淚分享:「我是演員,我不是明星,只要你們記得還有一個陳淑芳,哪怕只是一場戲、一句話,我也會演!」用生命去演戲的她,在獲獎之前就是大眾所認定的「國民阿嬤」,超過一甲子的演戲經驗,加上揉合了自身生命經驗的展現,讓看戲的人,很難不「走心」、很難不落淚。

戲裡戲外都深受觀眾喜愛的她,儘管年過八十,卻完全看不出來,也讓外界好奇她凍齡的保養秘訣。她分享,最重要的三個常保青春的關鍵就是「常運動、好好吃、保持年輕心態!」不過隨著年紀增長,難免有牙口不好的問題,許多人還因此不敢大笑、吃美食、自信銳減。如何擺脫鬱卒心情?陳淑芳分享:「自從選擇使用保麗淨的假牙黏著劑,戴假牙變得更久更舒適,常常忘了自己有戴假牙,而且還能好好享受美食,自信又樂活。」

 

使用保麗淨假牙黏著劑 生活、演戲皆不NG

 

「別人都說我是三八,但我不後悔,導演給我什麼角色,我演什麼就要像什麼。」陳淑芳回憶,在電影《春花夢露》中,為了讓自己所飾演的角色能夠更真實、生動而拔掉牙齒,所以現在必須戴假牙來解決缺牙問題。而假牙戴起來是否舒適、穩固?不只會影響日常生活,更會影響自己在戲劇上的表現。她說:「我們演員都需要長時間拍戲,如果假牙無法牢靠,就很容易分心,這是我不允許的,所以我選擇使用保麗淨新款的假牙黏著劑,讓假牙黏得穩固,生活、演戲皆不NG。」

 

12小時好穩固舒適護齦  享受美食輕鬆無負擔

 

「假牙不舒適,忍一下就過了!」陳淑芳溫柔提醒,這可不是愛自己的表現,尤其女人更要懂得好好疼惜自己。保麗淨新產品「12小時好穩固 舒適護齦」假牙黏著劑,獨特氣墊緩衝技術,等於在口腔假牙與牙齦之間建立起保護層,就像在堅硬地板上鋪上軟墊一樣舒服,還能幫助穩固密合長達12小時^,減少食物殘渣卡在牙縫。陳淑芳說:「我以前很愛吃蘋果,因為人家說天天吃蘋果保健康,但是戴假牙之後,咬太硬的東西,時常感覺假牙鬆動或是摩擦牙齦會有不舒適感,所以只能捨棄所愛的食物。」不過,自從她使用假牙黏著劑後,「咬」東西不用再苦惱,能夠盡情嚐美味,生活無負擔。

 

 

 

白天穩當當 穩固密合三步驟 「沖、咬、塗」

 

想要體驗保麗淨假牙黏著劑所帶來的「穩當當」感受,只要記得「沖、塗、咬」」三步驟。首先用清水「沖」假牙,擦乾淨之後,接著「塗」上假牙黏著劑,最後戴上,輕輕「咬」合即可。為了讓黏著劑發揮最佳黏著效果,飲用熱湯或熱飲時,盡量避免停留在口腔內太久。

 

這一天影后陳淑芳受邀大樹藥局,擔任一日店長,除了分享她喜愛到店裡選購商品之外,也特別示範如何使用假牙黏著劑。因為現在新品「保麗淨好穩固舒適護齦」是金色包裝,屬於圓形精準管口,必須要畫笑臉,也就是在U形部位擠出一長條,假牙中間擠出兩短條,如同笑臉般,所以口訣是「圓口笑咪咪」;而藍綠色包裝,則是扁平管口,黏著劑是要三條如綠豆般大小的量,點在假牙上,口訣是「扁口小水滴」。

 

清潔錠5分鐘快速清潔  實驗證實99.9%除菌力

 

戴了一整天的假牙,記得只要用手指在牙齦邊緣輕輕一摳,就能輕鬆取下。假牙取下後,可以用溫水漱口,接著選擇假牙清潔錠來做好清潔工作,而保麗淨品牌經過實驗證實,99.9%除菌力#,五分鐘就能快速清潔,不刮假牙、乾淨又清新。簡單三步驟,只要「清、泡、沖」,首先用軟毛刷來刷洗假牙(切記不要使用牙膏,容易刮傷假牙),再來「清」掉較大污垢,接著拿取一只水杯,在當中倒入約40度的溫水,當水面蓋過假牙,就能放入一顆清潔錠,浸「泡」約五分鐘,最後就能拿軟毛刷來「沖」洗假牙。影后陳淑芳笑說,其實使用非常便利,經過清潔錠清潔過的假牙,隔天只要用清水沖洗乾淨就能配戴,讓一整天都擁有好口氣、好心情。

 

 

因為保麗淨假牙黏著劑及假牙清潔錠方便好用,很多人會選擇買來孝敬長輩,不過在購買前別忘了睜大眼睛,選擇包裝上必須要有中文保麗淨logo、提供0800-212-259消費者諮詢專線、中文的產品使用方式及注意事項,才能避免買到水貨商品。

 

 

走過孤味人生 國民阿嬤的幸福哲學

 

國民阿嬤陳淑芳的人生如同《孤味》電影,很多的苦澀滋味她嘗盡,該如何覓得幸福,其實她所唱的電影主題曲〈孤味〉,就把答案告訴大家了,其中一段歌詞是這樣唱的:「人生的味酸甘甜、春夏秋冬隨風去、清風目屎珠涙滴、花開花謝攏有味。」這樣的人生,即使到了八十四歲,還是宛如花朵般優雅、令人敬愛,而深受大家喜愛的原因來自於她先愛自己,慎選優質商品來維護生活品質,更不讓年齡侷限自己,才能過著恬適、不走味的精彩人生。

 

即日起至5月底全通路*購買保麗淨產品任兩件就送假牙浸泡盒(數量有限,依活動實際為準)*不含全聯及部分藥局

https://lihi3.cc/xIBRA

#上海SGS實驗室測試

依照每人飲食方法而有所不同

 

如對產品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聯繫保麗淨消費者服務專線 0800-212-259。 使用前詳閱包裝外盒說明、警語及注意事項 北市衛器廣字第110050082號、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01416號 保麗淨假牙黏著劑(未滅菌)、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02055號保麗淨假牙清潔錠(未滅菌)、英商葛蘭素史克消費保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24樓 Trademarks owned by or licensed to Haleon group of companies. ©2023 Haleon group of companies or its licensor. PM-TW-POLD-23-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