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個部位「白髮初上」小心身體提出警訊!

這3個部位「白髮初上」小心身體提出警訊!

中醫認為,不同部位的白髮,可能反應不同的生理狀況,與我們的身體狀況也是息息相關。

部位1.頭頂至後腦杓的白髮 累!

通常是因為過度勞累,睡眠不足所導致的腎虛與氣不足問題。

部位2.前額白髮 弱!

通常為脾胃虛弱,氣血不足 用腦過度損傷脾胃功能所導致。

部位3.兩鬢白髮 虛!

情緒鬱悶、壓力大;長期作息不正常,時常熬夜容易兩鬢生白髮

後腦勺,前額和兩鬢三部位分別對應著人的膀胱,脾胃和肝臟,而長白頭髮很可能是對應的器官出了問題,應該探究與留心。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飲食健康失調加上運動缺乏等多重因素下,許多人不到四十歲便開始頻繁長白髮,眼看白髮越來越多,染髮需求越來越多,染髮步驟卻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尤其在近兩年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居家染髮越來越盛行,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染髮商品,提供染髮霜挑選妙招,讓你以後面對貨架上琳琅滿目的染髮霜,挑選不再靠直覺!

 

關鍵第一步 這樣挑選染髮霜 染得安心有保障

 

要怎麼挑選染髮霜呢?一定要選擇包裝完整且標示清楚有衛福部核准字號的商品,有字號才是政府把關的染髮霜,千萬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染髮霜。其次一定要選擇不含化學成分PPD的染髮霜,才能買得放心染得安心。

 

護髮成分添加 染髮不必傷髮質

 

染髮最怕傷髮質,除了日常的護髮素、護色洗髮精之外,也可以選擇含有護髮成分的染髮劑來讓髮質更柔順。舉例來說,常見的天然植物護髮成分中,橄欖葉可修補受損毛鱗片使毛髮柔順;何首烏、蘆薈可保濕、舒緩、抗菌;薑黃、人蔘可延緩頭髮老化、減少斷髮、強化髮根保健毛囊。

 

染髮安全不可不知

 

染髮前後有幾個重 點和注意事項,讓自己青春美麗的同時,千萬要注意:

1、染髮前兩天不要洗頭,頭皮自然分泌的油脂是染髮時最好的保護隔離層。

2、染髮前48小時先做過敏測試,可在手腕內側或耳後沾5元硬幣大小的染髮劑,確認皮膚

沒有紅、腫、痛、癢反映,再安心染髮。

3、染髮後多喝水、多補充蔬菜水果,可幫助身體排除大多數的有害物質。

4、染髮不宜太頻繁,一般建議染髮需要間隔3個月以上,且染髮的時候要盡量避免染劑直接

接觸頭皮。

 

566雙重無添加 不含PPD不含阿摩尼亞 沒有刺鼻味 眼睛不刺激

 

2014年,染髮劑品牌「566」就領先市場、率先推出不含化學成分PPD的染髮霜,而新升級的「566植萃護髮染髮霜」,不僅添加歐洲草本防敏專利配方,呵護頭皮減少過敏,還有獨特「減法」添加技術,保證不添加PPD對苯二胺、不添加無阿摩尼亞、無PARABENS防腐劑、無SILICONES矽靈、無SLS界面活性劑、無重金屬成分;並且添加東西方滋養菁萃,不只染髮,同時護髮,給消費者方方面面的安心呵護,對於您頭皮的健康,566比您更在意。

 

操作簡單 上色自然且頭髮健康又有光澤

 

過往大家覺得居家染髮既困難又擔心染的不漂亮,令不少人因而卻步,「566植萃護髮染髮霜」考慮到了這一點,完備檢附所有居家染髮時需要的工具材, 參考使用說明書,消費者可以輕鬆地自己在家裡操作。習慣美容院染髮也沒問題,自行選購一盒安心的染髮霜帶到美容院請專業操作,染髮變年輕,健康不打折。

 

**不含PPD不含阿摩尼亞的566植萃護髮染髮霜 只在全聯**

https://www.nice.com.tw/566botanicalhair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