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齡再婚3個月,竟發現老公劈三腿!他斷不開女人、愛你只為錢,趁早分手免得賠感情又失財

熟齡再婚3個月,竟發現老公劈三腿!他斷不開女人、愛你只為錢,趁早分手免得賠感情又失財

Q:我是美英,今年49歲,3個月前跟透過婚友社介紹的55歲老公結婚,我們線上約會了1個多月才見面,彼此都是再婚,我是10年前離婚,他是5年前離婚。

但婚後不久,我就發現老公與婚前交往8年的女人A沒斷開,還跟同樣在婚友社認識的女人B藕斷絲連,他居然劈三腿!

結婚頭1個多月,他79歲的父親也住一起,不久前搬進養老院,我們才有了自己的生活。但我從老公日記發現,他過去8年來一直迷戀年紀小他一輪的A女,被她呼來喚去、要錢、給禮物,8年來至少花了2百多萬元;就連登記結婚那天,老公也被她找出去見面。

5年前,老公為了A女離婚,最後她卻跟別人結婚,老公還為了跟我結婚而辯解:「我老婆就是歐巴桑,怎能跟年輕的妳相比!」這些話都寫在日記裡,讓我情何以堪。

另一個女人B,年紀只比我小1歲,老公招認原想跟B女結婚,但因B女不願與他老父同居,而且不像我有工作、儲蓄與小公寓,比較之下選擇了我,但只要B找他,他還是會出去。

我老公說,或許是小時候遭母親虐待,覺得多交幾個女人才有安全感?他自己也不確定。

我難忍現在這狀況,但還是蠻喜歡他,看他的眼神,也覺得對我有感情。他這1個多月來願意開誠布公,和我一起坐下來好好談論這問題,雖然還是一副很沒自信的樣子,但他答應會努力跟A、B切斷關係。

許多人勸我還是跟他分手才好,但我覺得他有好轉,但我也不知如道如何排遣他劈腿的憤怒、或今後也可能繼續遭背叛的不安。可以告訴我怎麼辦,才能讓今後生活順利圓滿?

 

A:美英好,我懷疑妳真的了解你先生?畢竟你們住在一起才1個多月,之前還在忙他老父的照護與入住養老院等事宜,原本交往時間也很短,讓人擔心你最後會賠上所有。

 

所有熟年再婚都有許多問題,因為雙方都不再是單純的白紙,每個人都有許多難以釐清的過去,妳先生也不例外。

 

妳已空床10年,現在有老公,自然覺得不錯,他對妳的要求也算買帳,願意慢慢坐下來談。但這是因為你們還算新婚期,以他在日記裡為了討好A女而貶低妳,妳的優先順位顯然擺在A之後,看來今後也不會改變,A女只要叫他,他一定還是會出去!

 

把你當媽倚賴,日後離婚還能分產

 

妳先生說小時候遭母親虐待,其實他並未喪失對女人的信賴,反而變得很聽女人話,叫他怎樣他就怎樣,像是永遠的好兒子。

 

雖然他年紀比妳大,但妳是交往女人中,年紀相對大的,他更是把妳當作媽媽來看待吧!甚至覺得經濟上也能依賴你,如果你們結婚時間更長,將來分手還能分享妳的財產,朋友們才會要妳分手趁早!

 

我想他即使答應妳不再跟A女、B女見面,但看來他對A女已完全奴化,被拋棄仍想與她維持關係,妳永遠無法贏過A女。

 

若想繼續跟他在一起,就要覺悟概括承受他所有的事,如他把自己收入拿給A女當火山孝子,或是今後吸妳的血去孝敬A女,妳若願意接受,那就是妳的選擇。

 

妳是個認真又珍惜跟他的關係的好女人,也因此可能被騙得更慘,難以安心過日子。雖然妳覺得他對妳坦誠,但如果妳沒看到他的日記,還未必知道他劈三腿呢!

 

撒嬌男人難拋棄,他註定不專屬於你

 

我想妳老公不但聽女人話,嘴巴也甜,還展示自己軟弱一面、很會撒嬌,也有無賴的一面,讓女人難以全面拋棄他。

 

這樣的男人不會真的屬於妳,註定了要跟別的女人分享。

 

妳想維持婚姻,只好假想自己是他媽,把老公當兒子養,當他去找別的女人時,還要幫他高興。如果有此覺悟,或許就能安心跟他過一輩子。

 

如果還是會氣憤,那就趁早分手吧,否則永遠會因為他經常性的背叛而氣垮,經濟上也會血本無歸!

 

★夫妻、親子、家庭、退休、空巢期、心事...中年後的人生疑難雜症,歡迎私訊幸福熟齡粉專,將有機會獲得劉黎兒老師以專欄形式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