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身分證的「黃金蜆蛋白」 補足精、氣、神打底好體質

有身分證的「黃金蜆蛋白」 補足精、氣、神打底好體質

有聽過「水中靈芝」嗎?其實就是黃金蜆蛋白!別看小小一顆蜆,渾身都是寶。如果你生活忙碌,經常感到體力透支、身心疲勞,那一定要好好來認識黃金蜆蛋白,它可是提供我們健康營養補給的珍貴秘寶。

「黃金蜆」顧名思義,就是有別於一般蜆的金黃外殼,而它的黃金色澤,是因為生長於清澈乾淨的水質環境所致,因此黃金蜆不只具有豐富的營養價值,也更為純淨無汙染,打破了許多人認為「野生比養殖好」的迷思,畢竟現在的自然環境中,存在著許多汙染物,透過專業的養殖方式,反而可以隔絕有毒、有害物質,有效掌控與提供蜆生長的優良環境,讓每顆蜆更加健康飽滿。

 

▲不只喝湯更要吃肉,6大營養素黃金組合

 

對於黃金蜆的營養價值,有多年深入研究心得的陽明交通大學生物科技系廖光文教授表示,蜆主要有6大營養素,包括胺基酸、精胺酸、肝醣、植物固醇、礦物質和維生素,是有助於健康維持的黃金組合,但要特別提醒的是,高達90%的營養價值都存在於蜆肉之中,因此想攝取最完整的營養,必須是「不只喝湯,更要吃肉」。

 

▲陽明交通大學生物科技系廖光文教授(左),兆鴻生技董事長徐登賢(右)

 

坊間常見的蜆類保健營養品可分為三種型態:蜆精、蜆錠和蜆蛋白,其中蜆精和蜆錠都是由蜆湯製成,主要的營養素為多醣或肝醣,且鈉含量較高。此外,蜆錠為了打錠成形,需要加入一定比例的賦形劑,製程中得歷經加熱、加濕,也容易造成營養成分的破壞或耗損;蜆蛋白則採用100%的蜆肉萃取,保留更完整豐富的胺基酸和肝醣,讓優質蛋白質能更好被人體所吸收與利用,也更適合大多數的人。

 

▲超過300顆蜆肉精華完整封存,輕鬆保健天然無負擔

 

「兆鴻生技」蜆芝靈嚴選產銷履歷的花蓮玉里黃金蜆,從源頭就開始把關,以花蓮縱谷湧出的純淨泉水養殖,再搭配特殊技術培養藻群、藻水飼育黃金蜆,精心育養出的黃金蜆肉,顆顆飽滿而肥美,之後透過獨家專利技術取肉,以低溫凍晶及活性篩選萃取出蜆蛋白精華,從原料、收成到成品,都採取食安最高標準與高端萃取技術,不含西藥成分、不含重金屬、無農藥殘留、無多餘添加,只保留滿滿優質營養,確保消費者吃得安心、吃得健康。

 

小小一顆蜆芝靈膠囊,便擁有超過300顆蜆肉精華,而且無異味、好入口,即使是害怕腥味的人也無須擔心。不論是忙碌上班族、銀髮保健族、成長發育族、健檢紅字族、產後調養族和術後滋補族,都非常適合利用「兆鴻生技」蜆芝靈來照顧自己和家人,為強健打底,讓每一天都元氣滿滿、電力十足!

 

現在兆鴻生技也特地提供20粒裝的體驗品給有興趣的讀者們體驗蜆蛋白的益處,只要拿起手機加入兆鴻生技的官網以及Line官方會員,就可以提出申請,加入會員的讀者們,也可以收到兆鴻定期推出的系列商品體驗活動資訊喔!!

 

快來掃描QR code拿好康吧 >>

 

 

 

兆鴻生技官網:https://www.zh-biotech.com/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