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搶走我丈夫,怎麼辦?熟齡外遇誰的錯?女性2個想法要改變

妹妹搶走我丈夫,怎麼辦?熟齡外遇誰的錯?女性2個想法要改變

Q:我是品妤,今年57歲,丈夫跟我同歲。這幾年,小我8歲的妹妹離婚後搬到我家附近,我覺得她一個人孤零零,因此我們3人常一起出遊,沒想到妹妹竟然勾引了我丈夫,令人無法相信!

顯然,妹妹是在性愛上比較奔放而且會玩花樣的,原本跟我一直還維持每周至少做愛一次的丈夫,現在幾乎都不跟我做愛了。他夜夜遲歸,等於只是回家睡覺跟換衣服去上班而已。

我妹妹不否認,我覺得丈夫已經是拋棄我了,看來他是選擇了我妹妹,遲早會提出離婚吧!我很恨妹妹,但是顯然我是搶不過她,難道我只能懷恨認輸嗎?

A:品妤好,自己的男人被同事或是姊妹淘搶走時有所聞,但被自己親姊妹搶走的,事實上也非常多。許多姊妹喜好非常相似,尤其妹妹常會欣羨姊姊所擁有的,覺得自己條件也差不多,甚至更優,應該也可以擁有。

 

而且,妹妹比妳小8歲,原本就會比妳任性得多,會覺得姊姊的男人自己「借用」一下也無妨,就像許多妹妹悄悄翻姊姊衣櫃,偷偷穿戴姊姊的服飾而不以為意一樣。

 

因此,品妤太掉以輕心,你的丈夫是男人,你的妹妹是女人,男女會發生什麼事都有可能的,尤其兩人或許是在「渴愛」狀態吧!

 

「渴愛」是佛家語,也就是肉慾之愛,如喉乾渴而想喝水的狀態,因此兩人才不會不顧一切,把理性跟知性拋在腦後,非常迫切需要上床做愛,不顧這樣做會同時背叛妳。

 

別只怪外遇對象!女人2個想法錯很大

 

不過,女人遇到丈夫或情人外遇,有兩個想法是錯誤的。第一,是認為自己被男人拋棄了,因為男女關係不論什麼狀況都是五分、五分。

 

雖然丈夫的確是背叛了自己,但是妳也可以先拋棄這種負心男人,要不要分手,或是下一步如何走,顯然妳還是可以握有主動權的。

 

第二個錯誤的想法,是妳覺得是妹妹勾引了丈夫,因為妳覺得丈夫原本還是愛自己的,是妹妹出手才讓妳丈夫陷入她的愛慾之網的,但是絕對不是如此。只有一個巴掌拍不響的,而且或許還是妳丈夫先出手的!

 

雖然妳跟丈夫還維持性愛關係,但或許兩人的關係太過於安定,做愛模式也難擺脫窠臼,丈夫或許因此覬覦了比較年輕的妹妹。也因此,不要遇到外遇就只怪外遇對象,這樣自己無法看清全貌的!

 

不過,不必恨你妹妹,也不要覺得丈夫是妳的所有物,因為人心本來就可能生變,妳老是讓兩人有機會長時間「合法」接觸,當然會發生「不合法」的化學變化。

 

打從心裡「認輸」,就別再拘泥性技巧

 

至於妹妹在性愛上比妳奔放大膽,其實妳沒有在他們床邊觀看,都是純屬猜測。當然可能性很高,但也可能只是丈夫的性能力有限,只是應付妹妹之後就應付不了妳而已。

 

如果妳覺得丈夫是重視性愛,而想奪回丈夫的話,也不是全無機會,但是妳心理上已經覺得妳是比不過妹妹的,這樣就沒有必要從這方面來努力。

 

或許妳是姊姊,還是比較老實規矩些,做愛的確比較不刺激,但是丈夫不在家做愛,妳即使想用肉體扳回全局,並不是那麼容易。而且,如果沒有好對象,一時想要快速鍛鍊性技巧,也鍛鍊不起來的!

 

別爭了!愛不分輸贏,冷靜思考更重要

 

現在妳要想的是,到底妳自己愛不愛丈夫?妳丈夫是否真的愛妳妹妹?或是妳是否還愛妳妹妹?丈夫跟妹妹都不是妳的,而且原本愛就不應該是give and take,不是有給也有拿的關係。

 

本來就不應該認為「我這麼照顧丈夫、這麼照顧妹妹,他們怎麼可以對我這樣!」或許就是妳這種照顧意識以及強迫感太強,讓丈夫跟妳妹妹有同仇敵愾感,才會忍心一起背叛妳。

 

愛,原本也沒有輸贏可說,也不是妳從妹妹手裡把丈夫搶回來就算是贏的!因此不需要有恨,也不需要覺得搶不回來就是輸的。

 

如果丈夫的心靈跟肉體歸屬都是妳妹妹的,妳就去者不追,因為即使硬是追,自己只會更悲慘、狼狽而已。因此,妳可以先拋棄丈夫,妳來提出分手;兩個女人同搶一個男人,只要一方先鬆手,另一方就會突然覺得這男人索然無味。

 

這很像百貨公司裡搶拍賣皮包一樣,有人放掉,其他人也突然覺得這皮包沒什麼好,現在丈夫不過就是那個拍賣的皮包而已。看清楚大局,就能更冷靜思考自己到底要什麼。

 

既然所愛的兩人都很任性,自己這次也任性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