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不到,事情沒那麼簡單...想當幸運的人、先學「這句話」,幸福就能不請自來

我做不到,事情沒那麼簡單...想當幸運的人、先學「這句話」,幸福就能不請自來

今天的課程非常簡單,只要將注意力放在真正期盼的事情上,並提醒自己用適當的語言表達出來,你的願望就不會背叛你,會讓你如願以償。

 

如果疏忽這點,注意力將不自覺地,反過來朝向不希望發生的事情,還會刻意說出不想說出口的話,將不是心中所願的事情吸引過來,掉進「我的願望很難實現,事情沒那麼簡單!」這種不滿的迴圈中。

 

你的想法、你的行為、你說出口的話,將回饋到你身上

 

這就是重中之重的重點。

 

我非常推薦大家,要好好掌控吸引力法則時,就要說「謝謝」二字。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想要提升運氣,最好要多說「謝謝」,這時候內心會充滿感激,自然會有更多好事發生。

 

與其面無表情毫無情緒地說上幾百次「謝謝」,倒不如你對某人充滿感激地道聲「謝謝」,這樣更能吸引到加倍的好事發生。

 

這幾年,我推出了一個「沖繩二人行」的活動(從二○二○年開辦,目前因為新冠病毒肆虐而暫停活動中)。

 

這個企畫,是讓我和顧客兩個人,在沖繩本島自由行玩透透。租車自駕及導覽皆由我來負責,所以我和顧客可以從南聊到北,同時讓顧客像公主一樣享受旅程,在這段旅程期間,經常有顧客跟我提到一件事,他們說:「真紀子,不管在何時何地,妳一定都會將『謝謝』二字掛在嘴邊呢!」我自己壓根沒注意到這件事,不過只要和別人接觸時,我都一定會習慣說「謝謝」。

 

「會那樣輕易將『謝謝』說出口,是因為已經養成習慣的關係嗎?」顧客還會這樣問我,我想大概就是如此。

 

我以前很怕生,不擅長與人相處,一直覺得盡量不要言語交談,迅速離開現場最好。

 

像現在這樣能夠開口說「謝謝」,是因為有一次讓我意識到這點,才會下定決心試看看。

 

不吝於說「謝謝」之後,自然會吸引到更多想讓人說「謝謝」的事情來到身邊。

 

我想當初應該是在哪裡聽到了這段話,才會造成我的轉變。

 

不管是不是不擅長與人相處,不管會不會怕生,就在我決定開口說謝謝,而且起初只是試著刻意說謝謝之後,過沒多久,「謝謝」二字便逐漸脫口而出了!

 

習慣說謝謝之後,又讓我能夠吸引感恩的事情來到身邊。

 

與他人之間的關係也變好、變輕鬆了,諸如此類的神奇效果甚至緊隨而來。

 

說「謝謝」不費吹灰之力,善的循環卻無遠弗屆!

 

向他人說「謝謝」,你並不會有任何損失。在你養成習慣之前,或許你會納悶「為什麼只有我一定要說『謝謝』?」或是心想「我也很希望別人向我道謝……」。儘管如此,這時請你還是要用堅強意志加以克服,試著相信「謝謝」的力量。

 

這麼做,絕對不是在強迫你忍耐,也並非在貶低你。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自己,才能將幸福吸引到身邊來。

 

 

今日的課程:說「謝謝」!

 

讀完這一篇之後,試著向你接下來會遇見的人說「謝謝」吧!不管任何用意的「謝謝」都沒關係。就算你無法向接下來遇見的人說出口,此時也不要放棄,請試著向下一個人說說看。

 

沒有任何事值得你道謝的時候,不妨試著在離去時隨口說聲「謝謝」吧?只要養成習慣,對你來說將成為一輩子的禮物,變成神奇的魔法咒語。

 

無法當著某人的面說謝謝時,或許在電子郵件或是用LINE 聯絡打招呼時,試著加一句「平時多謝你了」也不錯。

 

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這樣持續做下去,漸漸地你就會一天比一天愈來愈常說「謝謝」,而且相信你會發現,你能夠吸引到讓你充滿感激的事情來到身邊。敬請期待吧!

 

今日的貼心小語

 

「謝謝」二字會引發的奇跡,完全就像《稻草富翁》這篇童話說的一樣。

 

愈常說愈有收穫、讓人一天比一天更幸福的神奇語言,將豐富你的人生。

 

點我加入幸福熟齡FB粉專,健康快樂每一天

 

(本文摘自《我要實現願望! 怦然心動的28日吸引力課程》,幸福文化出版,都築真紀子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