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入醜聞徐若瑄再發文:絕沒踰矩對不起我先生!喊話王力宏「別將私事殃及友人」

捲入醜聞徐若瑄再發文:絕沒踰矩對不起我先生!喊話王力宏「別將私事殃及友人」

▲王力宏9月違反自主管理與徐若瑄等人聚餐,遭罰1萬元,如今因為李靚蕾爆料,不少人認為王、徐2人之間不單純。

編按:藝人徐若瑄被捲入王力宏婚變,週六(12/18)晚間再次發文,她澄清自己絕對沒有踰矩、對不起先生,徐若瑄希望王力宏儘快出來化解,「不要因為個人私事,殃及友人。」以下為徐若瑄澄清全文:

今天媒體報導有鄰居爆料,我想鄰居是誤會了,在此想跟大家說明:

今年王力宏先生參加過我家的聚會2次。

1次是中午的快閃茶泡飯(一群朋友)。

1次是晚餐後(我先生來台,在家宴請朋友們)。

也都有分享在社群上,每次的見面都是一群好朋友一起,絕無私約!而我也和家人住在一起,家裡平時就一直是很熱鬧的部落狀態,不需要揣測。在此澄清和制止不必要的聯想!

王力宏先生的婚姻事件,已經對我造成極大影響,我絕對沒有踰矩對不起我先生!為自己發聲,是因為我也有必須捍衛的家人、小孩、朋友、合作夥伴和工作單位,在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因此造成壓力和受傷,這樣一個事件也波及了無辜,希望謠言能止於智者,減少傷害。

也希望王力宏先生,能儘快出來化解!不要因為個人私事,殃及友人。

 

徐若瑄 Vivian Hsu 發佈於 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

 

李靚蕾17日晚間IG發長文爆料,指控王力宏頻召妓,甚至每個城市都有炮友,震撼娛樂界,其中一段勾搭人妻的指控更是讓外界直接聯想到徐若瑄,如今有網友挖出徐3天前一篇PO文,紛紛直呼「我現在看懂了」。

 

李靚蕾昨晚5000字的爆料中,其中一段提到「有一個女生也是你的炮友,自己已婚有小孩,還要你跟她一起騙她老公」、「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她家找她聚會」,被廣大網友認為指的就是今年9月王力宏違反自主管理,與徐若瑄與一干好友聚餐之事。

 

模糊嗎? 有些人 有些事 有時候不要太清楚 比較美好 比較開心

徐若瑄 Vivian Hsu 發佈於 2021年12月15日 星期三

▲徐若瑄3天前一則讓人霧裡看花的PO文,被網友挖出狂酸「現在看懂了」。

 

不少網友也因此灌爆徐若瑄臉書,更翻出3天前(15日),也就是王力宏坦言離婚之日,PO出一張「朦朧美」照片,寫下「模糊嗎?有些人、有些事,有時候不要太清楚比較美好、比較開心」,留言「當時看不懂,現在我看懂了」、「這篇有點意思」、「OK我現在知道了」、「這篇忘記刪了」、「照片還剛好是黃綠紅色調呢」、「現在越看越清晰了」。

 

對此徐若瑄也在凌晨2點54分緊急聲明否認,「對於今日媒體未經證實影射或以不實爆料方式報導影射徐若瑄小姐,以及網路網友惡意詆毀、轉述、攻擊的發言指控,威威巖娛樂公司將代表徐若瑄小姐要求撤回不當報導和發言,否則一律訴諸法律絕不寬待!」,只是網友不買單,仍持續灌爆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 Vivian Hsu 發佈於 2021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本文授權自中時新聞網,原文見此